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商务新闻

品读经典 锤炼党性——第六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4-22 10:51

  为积极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创建,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418日,厅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厅党组书记朱龙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围绕“品读经典 锤炼党性”内容进行读书分享,5名党员分别以“红船精神--领航中国梦”、“红岩精神--信仰的力量”、“为人民服务”、“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长征精神”等为题,用饱含深情的语言,讲述一个个经典故事,带领大家共同体味峥嵘岁月里为了实现信仰的共产党人的理想与担当,共同寻找永远鲜活的红色基因,真正体味经典作品背后蕴藏的情感内涵和文化记忆。分享中,大家将理论收获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此次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是一次精神上的红色洗礼和升华,更加激发了大家读书学习的热情和动力,引导党员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增长知识才干、强化履职能力,在商务事业发展中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朱龙翔同志对本次活动形式和内容给予了肯定,结合工作经验分享了心得。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