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商务新闻

省商务厅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情景式党课教育

发布日期: 2019-06-14 16:19

  613日上午,省商务厅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情景式党课教育,并进行感悟交流活动。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葛培军同志等一同参加,并就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作指导讲话,王旭斌副厅长主持,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党课教育。

  按照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欧洲杯足球网:确保集中一周时间学习质量的通知》要求,省商务厅明确610日至14日集中学习时间,并认真制定“课程表”,精心安排学习内容。613日上午,集中组织观看党性教育精品课程《初心与使命》第一集“两弹一星奉献精神”。

  全厅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两弹一星奉献精神”党性教育片,期间,一次次被邓稼先、钱学森、郭永怀等一批“两弹一星”元勋感人至深的事迹所打动,一次次被奋战在高原先辈们所展现出的无比忠诚、信念坚定、不畏艰难、忘我工作、不怕牺牲、以身报国的崇高品质所震撼,使全厅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到了“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攀登”的“两弹一星”民族精神,更加坚定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在感悟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是一次涤荡心灵的精神洗礼,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两弹一星”精神内化为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的强大动力,全身心投入到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之中。

  省商务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启动以来,扎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欧洲杯足球网: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制定下发《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统筹规划重点任务安排,采取党组中心组集中学、党组班子成员领学、党员干部大会集体学、党支部自主学和引导个人自学等方式,积极开展理论学习各项活动,提高学习成效,为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