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商务新闻

省商务厅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 2019-06-20 14:26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商务厅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并进行专题研讨活动。厅党组书记朱龙翔同志、厅长尚玉龙同志分别主持学习研讨,厅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

  集中学习注重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遴选15名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领读通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专题研讨紧扣“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这一主题,与会同志结合学习、思想、工作、作风实际积极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

  大家认为,通过一周的集中学习教育,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认识,强化了听党指挥、为党尽责的忠诚担当意识,提高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明确了在党中央领导下做好商务工作的方向,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提升政治能力,全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将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不断增强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和狠抓落实本领,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要把学习成果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商务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面对商务工作新形势新挑战,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确保商务经济运行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