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商务新闻

省委宣讲团成员赴商务厅开展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6-28 15:22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6月24日下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团成员、省考核办常务副主任郭启龙同志来我厅开展主题教育宣讲,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90余人聆听宣讲。

  郭副主任以“坚守本真、信守承诺,时刻牢记共产党员初心与使命”为主题,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历次开展主题教育的背景,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开展此次主题教育,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如何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意蕴和思想内涵,从历史和现实的角度,紧密联系青海实际,结合当前形势任务,以鲜活的事例和朴实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对共产党员如何坚守本真、信守承诺,时刻牢记共产党员初心与使命,进行了深入剖析和重点讲解。宣讲既严谨又生动,既有针对性又具实效性,充满感染力和影响力。

  全厅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听、仔细记,一致认为此次宣讲思想深刻、内容丰富,理论讲解准确全面,举例分析深入具体,听了很信服、很解渴,是一场理论灌溉的“及时雨”,是一堂守初心的政治教育课,是一堂担使命的党性锤炼课,对下一步更好开展主题教育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和启示意义。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