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商务新闻

初心不改 矢志不渝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奋进新征程——省商务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19-07-04 11:55
  71日下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98岁华诞之时,省商务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厅长尚玉龙同志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党课形式,与全厅党员干部进行了思想交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徽与党旗交相辉映,点燃着每一位党员干部心中的激情。面对党旗,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全场,在庄严的承诺中,进一步坚定了大家践行新时代职责使命的信心和决心。会上宣读了省直机关工委和厅本级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及基层先进党组织的决定和通报,对我厅评选出的23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有效激发了全厅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干事创业的动力。

 

  表彰仪式后,尚玉龙同志代表省商务厅党组,向全厅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围绕“初心不改、矢志不渝,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奋进新征程”,与参会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勉励全厅党员干部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追求。要以党性修养为根,争当党员先锋模范。要以作风纪律为纲,筑牢清正廉洁之基。要以务实亲民为本,密切党群鱼水深情。全厅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商务工作新征程

  表彰大会在全厅党员干部职工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