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商务新闻

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以谈话形式指导推动我厅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发布日期: 2019-07-05 18:12

  73日下午,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葛培军组长一行到我厅开展谈话,指导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葛培军组长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商务厅党组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工作推进扎实有效。随着主题教育的不断深入,还需在打造商务特色亮点上多下功夫,要把主题教育与商务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两个责任”结合起来、将集中学习与党员干部自学结合起来,使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细。同时要求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深化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党员领导干部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使主题教育的成效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得到体现。

  葛培军组长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将学习教育贯穿整个主题教育全过程,每月开展集中学习不少于3天。二是扎实开展检视工作,以本单位自查为主,多种形式征求相关单位意见为辅,让检视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及时开展调查研究,根据自身业务和群众反应响烈的问题,由厅领导牵头组织处室深入开展调研,确保调研工作取得实效。四是积极开展整改工作,分类归纳所查摆的问题,积极研究整改措施,认认真真抓好整改工作。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