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商务新闻

省商务厅各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7-16 12:16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取得实效,省商务厅深化主题教育向支部延伸,充分发挥支部优势,着力找差距、促整改,坚持学、查、改贯通,通过抓学习、讲党课、谈体会、提要求,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对标对表找差距,聚焦聚力强落实,切实以主题教育成效推进工作。

  第五党支部以办好藏毯展和博览会为契机,支部所有党员从实际出发,牢记使命,将开展主题教育与办好展会、做好外贸处各项工作、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好展会”座谈会,与中国藏毯协会有关人员就切实办好藏毯展和生态博览会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就存在的问题交换意见,并提出指导性建议,为办好展会奠定良好基础,实现主题教育和商务工作“两结合、两促进”。

  第十二党支部以《习近平欧洲杯足球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为主要内容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罗德拉结合工作实际,以“点亮信仰“航标灯”、点亮勤学“长明灯”、点亮思想“防雾灯”、点亮作风“务实灯”为切入点,对支部党员干部讲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检视自身差距,敢于自我开刀;保持斗争精神,敢于攻坚克难;发挥党员作用,敢于担当作为,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各项工作落实。

  第十党支部重点围绕“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和“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内容组织学习,结合个人体会,开展研讨交流。支部书记联系个人学习工作实际,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以“坚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题讲党课、谈体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始终坚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党章、党的纪律、国家法律、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为遵循,对照自身查摆问题、努力整改,把各项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和实际行动上来。

  此次各支部、处室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是党员领导干部一次理论武装的再强化、党性修养的再锤炼、砥砺奋进的再加油。商务厅将努力把支部实践成果运用好,认真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融合贯通,努力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进商务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