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商务新闻

深入一线解难题 为民服务零距离——省商务厅各支部开展形式多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7-22 15:12

  近期,省商务厅各支部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紧盯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主动深入基层一线、服务对象,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紧贴群众、为民服务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抓、实里走。

  厅机关第二党支部会同相关处室组成工作队赴共和县西台村对我厅近三年安排的扶贫资金使用情况进行实地检查。通过查阅票据、调研了解和实地走访等方式,了解到扶贫资金受地区发展规划、土地审批、产业筛选等因素影响导致资金使用比例较低,针对问题工作队同村两委、镇政府相关人员和驻村工作队面对面深入交流,对制约资金使用效益的关键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提出合理化建议,要求村两委尽快协调解决资金使用瓶颈,确保资金及时、有效发挥脱贫效益。

  厅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送政策下基层进企业”主题党日及专题调研活动,赴海东举办“支持青海拉面产业和特色产品走出去”政策解读会,副厅长于晓和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结合各自业务对拉面食材出口、对外投资、外汇管理等作了专题涉外政策解读。通过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为企业找问题、开方子、答疑惑、指路子,为青海拉面产业及特色产品“走出去”遇到的困难问题,集中把脉问诊,为企业送上了政策大礼包,吃上了政策定心丸,树立了“走出去”的信心。

  厅机关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西宁机场T1国际航线楼开展“为民服务在一线”主题党日活动,为穆斯林群众赴麦加朝觐提供便利服务。针对朝觐期间通关时间集中,人流量密集,朝觐人员年龄普遍较大,机场保障任务重等实际,全体党员以志愿者身份积极协助提供登机手续办理、行李搬运、遗物招领等服务,有效保障了穆斯林群众快捷、安全、顺利通关。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