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商务新闻

弘扬自我革命精神 增强时代使命担当——省商务厅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9-07-29 15:19

  724日,省商务厅党组组织召开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为主题的专题研讨会。厅党组“一班人”、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副处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厅党组书记朱龙翔同志作了题为《勇于自我革命当好新时代答卷人》的交流发言。他认为,当好新时代答卷人,要有强烈的使命情怀,克服自降标准思想,通过深学领袖思想,保持政治上的坚定;要有强烈的进取意识,克服惯性惰性思维,通过改革创新,探索新举措新想法;要有强烈的使命担当,克服消极懈怠心理,通过检视问题促整改,增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意识,种好党组织交给的“责任田”。

  厅长尚玉龙同志以《保持自我革命精神做好新时代答卷人》为题,从澄清模糊认识,坚决答好新时代政治卷;突出关键环节,坚决答好新时代发展卷;锐意开拓创新,坚决答好新时代改革卷;坚持服务为本,坚决答好新时代民生卷;保持高昂斗志,坚决打好新时代作风卷五个方面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

  厅党组成员韩永胜、罗德拉、李雅林、岳才春及部分党支部书记相继围绕研讨主题进行交流发言。朱龙翔同志在总结时指出,党组“一班人”对待研讨交流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发言质量高、有特色,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讲的很诚恳,把职责摆进去讲的很深入,把工作摆进去讲的很鲜活,取得了检视问题、推动工作的积极成效。同时要求厅机关各支部及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往深里走、实里抓,真正达到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促进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葛培军同志对研讨进行了点评,指出省商务厅党组班子对主题教育非常重视,讨论发言突出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检视问题直击痛点,找准找实差距不足,下一步工作中,要充分发扬“四个贯穿”全过程的要求,切实将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做。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