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商务新闻

共话初心使命,共商发展大计——省商务厅与义乌青海商会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 2019-07-30 09:31

  7月25日,省商务厅与浙江省义乌市青海商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厅党组书记朱龙翔出席座谈会。

  会上,朱龙翔书记与参加会议的厅机关干部认真听取义乌青海商会进出口会员企业代表对厅党组、厅机关的意见建议,针对我厅党风廉政建设、机关效能建设和服务工作对象质量等方面作了民意调查。厅相关处室围绕企业提出的涉及外经贸专项资金补贴、提升贸易便利化水平、拓展境外营销网络建设、吸引外资相关鼓励政策、对外经济合作、引导青海“名优特”企业走出去等诸多问题进行面对面详细解答和政策解读,对有些需要其他部门协同办理的问题会后做了进一步沟通和交流,做到每一条意见建议和每一个困难问题最终给企业一个满意的答复。

  朱龙翔书记指出,当前,厅机关正在全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的召开意义重大,各位企业家围绕积极探索青海外向型经济发展方向、共谋商务事业未来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为厅机关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对与会厅机关干部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朱龙翔书记强调,省商务厅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强化“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深化与义乌青海商会的沟通交流、信息共享,充分发挥商会资源优势,积极支持商会开展工作,为外向型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保障;与商会凝心聚力,在增加进出口规模、开拓新兴市场、提升引进外资质量水平、加强对外经济合作等方面共同为青海外向型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希望各企业代表为省商务厅在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展现政府形象方面建言献策,为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厅机关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