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商务新闻

省商务厅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9-08-06 08:55

  7月31日,省商务厅召开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内容的专题研讨会。厅党组书记朱龙翔同志主持,厅党组其他班子成员、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副处级以上人员参会。

  朱龙翔同志以《担当尽责精准发力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为题作了交流发言。他指出,全面提高厅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水平必须准确把握规律特点,找准工作着力点,做到坚持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坚持抓共性和抓个性相结合、坚持抓党建和抓业务相结合、坚持建章立制和落地见效相结合、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整改相结合。他强调,从严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必须要压实领导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强化监督执纪,形成职责清晰、任务明确、环环相扣的责任链条和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厅党组成员罗德拉、李雅林、岳才春及部分党支部书记相继围绕研讨主题进行交流发言。朱龙翔同志在总结时指出,这次研讨交流大家紧扣主题,通篇贯穿习近平总书记“中央和国家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要求,研讨既有政治的高度,又有理论的深度,紧密联系商务工作实际,结合自身岗位职责,道出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认识和加强我厅党建工作的心声,做到了上接天线、下接地线,达到了非常好的成效。下一步,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落深落细落实。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