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商务新闻

拧紧总开关 担当新使命 做新时代清正廉洁的商务干部——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罗德拉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19-08-21 15:51
  

    816日,省商务厅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罗德拉以《拧紧总开关担当新使命》为题,为全厅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在党课上,罗德拉同志就进一步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干部作风建设,分享个人学习体会和认识,并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性、基础性工作,全厅上下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加强厅机关党风廉政建设,重点解决好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问题,拧紧思想“总开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做到“清正廉洁作表率”。一是解决好“三观”问题,做信仰坚定的共产党人。要正确处理辩证唯物主义和唯心主义、一般规律和特殊规律、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理论和实践等四类关系,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练就共产党人的钢筋铁骨,筑牢坚守信仰的铜墙铁壁。二是增强政治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正确处理抓业务和讲政治、埋头干活和抬头看路、讲人情和守原则、是与非等四类关系,坚定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担当,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严于律己的正派人。要正确处理纪律约束和严格自律、问责和激励、信访举报和诬告陷害等三类关系,以自重铸品德、以自省管小节、以自警慎言行、以自励践宗旨,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做好新时代清正廉洁的商务干部。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