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商务新闻

省商务厅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09-02 09:09
  830日,省商务厅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葛培军一行到会指导,厅党组书记朱龙翔同志主持会议并小结。

  会上,朱龙翔书记和尚玉龙厅长带头开展自我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检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有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又有同志之间真诚的相互帮助,真正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第四巡回指导组对厅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进行点评。指导组组长葛培军同志指出,省商务厅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紧紧围绕总体要求,聚焦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商务工作实际,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落实,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全过程,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厅党组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前期准备工作扎实认真,为高质量、高水平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厅党组班子及班子成员在自我检视剖析中,开门见山、直面问题,检视问题全面、自我画像精准、互相批评深刻,见人见事见思想,做到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主要领导严格作表率、自我开炮导向明确、互相批评辣味十足,主题突出,特色鲜明。

  朱龙翔同志在小结讲话中强调,深化主题教育和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要在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上下功夫,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加强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要在巩固拓展调研实践成果上下功夫,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着力破解突出问题。要在巩固拓展检视整改成果上下功夫,深入推进专项整治,让深入整改的过程成为再教育、再检视、再洗礼的过程,以整改落实的扎实成效开创青海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