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商务新闻

省商务厅召开厅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19-11-18 15:30
  1113日下午,我厅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专题会暨厅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厅属各党支部、厅机关各处室和单位对主题教育中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征求与会党员干部对厅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的建议和评价。厅党组书记朱龙翔出席会议并对做好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韩永胜主持会议,厅机关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厅党组书记朱龙翔详细听取了各支部、各处室整改情况汇报。他指出,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是深化和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必须要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解决检视的问题,以“旧账清零”的坚决态度和行动,推动整改落实到位。开展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各支部、各处室要高度重视、积极推进,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做好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责任自觉。要准确把握整改要求。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严格对照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方案确定的五个方面内容,突出重点、务求实效,有针对性的抓好整改落实。要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各支部、处室要明确整改落实责任、目标,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施治,注重上下联动,以有效务实的措施,确保在规定期限内整改问题全部“清零”。要全力做好督查迎接准备工作。严格按照整改落实“回头看”督查要求,认真准备汇报材料、台账资料,全面、准确、客观反映我厅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成效,全力完成督查工作。

  韩永胜副厅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支部、各处室要深入贯彻厅党组部署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重点领域,强化整改措施,对照问题清单和任务台账,一条一条认真梳理进展落实情况,一项一项对标进行“回头看”,切实把各项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做实做细。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