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商务新闻

省商务厅和中国铁塔青海分公司作为省直机关第五党建联系组组长单位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交流党建经验

发布日期: 2020-05-31 08:56

  529日下午,省商务厅和中国铁塔青海分公司组织省直机关第五党建联系组成员单位,召开了以“加强机关党建,建设模范机关”为主题的党建经验交流座谈会,传达学习了2020年省直机关党建联系组组长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省直机关第五党建联系组2020年活动计划(讨论稿)》。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赵元奎出席并讲话,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韩永胜主持会议,省纪委监委机关、省检察院、省交通运输厅等14家成员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或负责党务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省直机关第五党建联系组各单位与会同志依次介绍了本系统、本单位党建基本情况、工作亮点和经验做法,围绕活动安排积极发言,一致认为各项活动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务实可行,并表示将积极支持、主动参与党建联系组各项活动。

  赵元奎对此次党建经验交流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围绕创建“做好‘三个表率’服务‘一优两高’”模范机关、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开展“人员大培训、岗位大练兵、环境大整治” 工作等重点任务,进一步开拓思路、务实举措,加强交流、共同提高,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省商务厅和中国铁塔青海分公司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直机关工委欧洲杯足球网:党建联系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履行好省直机关第五党建联系组组长单位的职责,更好地搭建党建工作交流平台,组织好党建联系组各项活动,携手省直机关第五党建联系组各单位,为推动省直机关党的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