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商务新闻

朱龙翔书记赴省贸促会调研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9-09 09:02

  9月8日下午,厅党组书记朱龙翔率厅机关党委负责人,深入省贸促会调研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并主持召开干部职工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朱龙翔书记听取了省贸促会会长岳才春欧洲杯足球网:加强支部建设及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查阅相关资料,与省贸促会干部职工进行面对面交谈,对省贸促会一年来在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朱龙翔书记指出,省贸促会深刻汲取王熙惠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干部职工克服困难,凝心聚力、团结进取、拼搏奉献,保质保量完成了厅党组交办的各项任务,充分体现了贸促会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但也存在党的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基础薄弱的问题。

  朱龙翔书记就省贸促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各项建设。要树牢政治首位意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第一位的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二是夯实理论武装,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作为党员干部学习的固定第一议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做好党课辅导,结合工作交流心得感悟,深入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自觉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三是狠抓责任落实,严格履行主体责任。统筹抓实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压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切实做到把支部党建工作做细做实,将党建工作做出亮点、做出特色,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业务发展优势。四是狠抓内部管理,全面加强制度建设。要把制度建设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推动党内政治生活严肃规范。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