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商务新闻

杨志文参加第三届进博会青海交易分团签约仪式并致辞——学习前沿技术理念 共谋未来发展之策 为青海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赋新赋能

发布日期: 2020-11-09 08:38

11月6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青海交易分团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副省长杨志文出席并致辞。

杨志文首先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青海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他说,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倡议、亲自部署的重要对外开放平台,体现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国担当,向世界传递了团结合作、包容普惠、共同发展的强大正能量。他指出,青海在国家总体发展战略格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近年来青海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住国家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机遇,坚持创新发展和改革开放双轮驱动,在融入全局中谋求发展,在夯实基础中砥砺前行,努力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

杨志文指出,青海组团参加本届进博会,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旨在把握进博会群贤毕至、万商云集的重要机遇,开阔眼界、搭建平台、寻求商机、共话合作、互利共赢,力争取得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他希望签约各方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交流,提升合作层次,努力将协议各项内容落到实处。期待广大国内外客商,关注青海、了解青海、走进青海,在青海这片投资热土上共同创造光辉的业绩。

签约仪式后,杨志文一行前往各展馆参观。?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