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商务新闻

省商务厅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1-29 09:34

2021年1月27日,省商务厅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欧洲杯足球网:民主生活会部署要求,结合商务工作实际,联系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度剖析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组书记、厅长朱龙翔同志主持会议,省委民主生活会第十一督导组莅会指导。

省商务厅党组高度重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认真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加强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

会上,督导组提出了开好民主生活会要求,韩永胜同志代表厅党组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书面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朱龙翔同志代表厅党组作了对照检查,重点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扎实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以“文国栋严重违纪违法案为鉴”等7个方面内容,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方向。班子成员严格按照会议要求,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检查不讲成绩、直奔问题,相互批评一针见血、直截了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督导组成员焦鹤英同志进行了会议点评,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有辣味。

朱龙翔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的政治任务,自觉把“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要带头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坚决抵制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以文国栋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鉴,慎独慎初慎微慎友,时刻自重自省自警,坚决守底线、明红线,不碰高压线,真正扛牢抓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商务经济发展,确保“十四五”商务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