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商务新闻

杨逢春率青海代表团参观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共享开放机遇 共创美好未来

发布日期: 2021-05-08 09:27

5月6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7日,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逢春率青海代表团一行参观展会。

杨逢春一行先后来到广东、上海、浙江、海南以及国际馆等进行参观,对参展产品的原材料、供应链、价值链仔细询问,对一些颇具前沿科技特性的展品进行体验。随后,他来到青海展馆与参展的青海五三六九生态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青海省盐业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素隆姑文化旅游产业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就所参展的牦牛肉、大青盐、青绣等“青字号”产品进行察看,与前来参展的客户进行交流,对青海展馆和产品表示肯定。

此次展会是中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展会为全球提供了一个消费精品展示交易平台,有利于世界各国共享中国市场机遇,有利于世界经济复苏和增长,也有利于中国为世界提供欧洲杯滚球平台:优质消费品。青海是“三江之源”,被誉为地球“第三极”,生态地位突出,特色资源丰富,民族文化多元,近年来在实施“一优两高”战略部署中打造出了一系列的消费精品。借助此次展会,推进了青海建设“四地”的目标蓝图,促进与国内外的交流合作,展示自信开放的青海形象,构建和融入国际国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芈峤)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