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商务新闻

朱龙翔厅长会见澳大利亚誉嘉葡萄酒集团 亚洲区董事狄胜一行

发布日期: 2021-05-21 14:20


5月20日下午,省商务厅朱龙翔厅长在青海宾馆会见澳大利亚誉嘉葡萄酒集团亚洲区董事狄胜一行。

誉加葡萄酒集团是全球私募巨头凯雷集团的子公司,也是全球第五大葡萄酒生产商。誉加葡萄酒集团此次来青考察青海宝伽珑酒庄有限公司的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情况,旨在对青海宝伽珑酒庄有限公司进行战略投资,共同推进品牌推广和扩大生产规模。

朱龙翔在会见时表示,青海地域辽阔、气候冷凉干燥,光照充足,早晚温差较大,病虫灾害较少,种植的葡萄品质很高,具有发展国际高端葡萄酒生产加工的优越条件,前景十分广阔,但一直以来缺乏战略投资者,缺乏外销渠道。青海宝伽珑酒庄有限公司的葡萄种植和葡萄酒酿造产业符合青海生态产业的发展方向,希望誉加葡萄酒集团充分发挥全球化品牌、渠道和资金优势,与青海宝伽珑酒庄有限公司开展投资合作,助推青海生态产业发展,省商务厅将为誉加葡萄酒集团来青投资提供便利服务和相关支持。

狄胜表示,青海省民和县自然、气候条件相对优越,种植葡萄优势明显,潜力很大,希望通过考察加强沟通交流,获得投资机会,并通过投资合作将青海葡萄酒分销至欧洲、北美等地区,助力青海生态产业建设。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