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商务新闻

首届生态博览会打造沉浸式体验展会

发布日期: 2021-06-02 11:38

首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以下简称“首届生态博览会”)开幕在即,6月1日,记者走进青海国际会展中心看到,现场的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推进。

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A、B、C三个展馆内,随处可见布展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他们有的忙着集中搭建、有的聚精会神地安装灯光设备……三大展馆的雏形基本显现,广场展示区的主体结构也已搭建完毕。

见山、听水、触花、赏林……首届生态博览会将生态主题贯穿到每一个展区,国际国内板块将场景式、园林式等设计风格融入其中,展馆内利用自然元素打造纯观赏街景,让人置身于绿色空间,犹如行走在公园中,这样的设计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

国际国内板块集中展示国际生态领域欧洲杯足球网:自然环境保护修复、环境综合治理、新能源与节能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技术成果和生态产品以及展示国内部分省(区、市)在创建“两山”实践创新基地、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等领域的创新实践,发展生态产业的先进技术和生态绿色产品。

该展区将结合山水林田湖草沙等自然生态风貌,分别设置绿色科技、绿色生活、节能协会、绿色产品、主宾省、绿色产业展区等区域,打造一个场景式、沉浸式体验展馆。

在青海展区,将运用图文视频、大数据、动态三维影像、场景模型、VR等技术方式,全面展示青海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保护“中华水塔”、全面强化保障国家生态安全屏障,构建“生态文化、生态经济、目标责任、生态文明制度、生态安全”五大体系,打造“生态安全屏障、绿色发展、国家公园示范省、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生态文明制度创新、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生物多样性保护”七个新高地的实践成果。

据悉,此次展会搭建材料以绿色、环保为标准,展台设计结构也易于拆卸、方便维护,同时可重复使用,预计各展馆搭建工作于6月4日完工。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