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商务新闻

生态博览会期间 上百种精品地毯全开放式展示

发布日期: 2021-06-03 09:16

作为首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子展的第18届中国(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以下简称“藏毯展”),将在6月6日至10日举办。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今年将有来自国内外上百种精品地毯集中亮相展会。
今年藏毯展的一大亮点便是创新了展览方式,采用全开放式的展示方式,在展馆外广场搭设的4个大型篷房内展示,观展者可全方位、无死角地畅游在经纬线的海洋之中。

本届藏毯展吸引了来自国内外近200家地毯企业参展,来自伊朗、巴基斯坦、阿富汗、印度、尼泊尔、蒙古国、土耳其等国的50多种中高档地毯将集中亮相,产品包括手工块毯、真丝地毯、艺术挂毯、拜毯、波斯高纬密机织毯等;国内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区市的上百种中式手工地毯和机织地毯,包括客厅毯、床前毯、炕毯、廊毯和各类功能地毯,车用毯、门垫、浴室毯等。不仅如此,此次展会还加入了手工艺品元素,有来自阿富汗的青金石手工艺品、印度手工丝巾、藏式艺术家具等。

中国(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2004年首次举办,经过18年的培育,已成为国际知名的地毯专业展会,是青海特色产业走向国际市场的一张金名片。每年藏毯展的举办,会吸引大量的国内外客商来西宁参展。目前仍有不少展商咨询参展事宜,已有100余吨地毯展品运抵西宁,预计地毯展品将突破200吨。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