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商务新闻

信长星会见参加首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的驻华使节

发布日期: 2021-06-06 08:27

6月5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信长星会见参加首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的驻华使节。副省长张黎一同会见。

信长星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驻华使节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今天是世界环境日,各个国家都在举行有关环境日的活动,习近平主席致信祝贺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在巴基斯坦伊斯兰堡举行,彰显了中国在生态环境治理、应对气候变化的雄心和担当。今天青海也在举行主题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生态”是青海最突出的特征、最重要的省情定位,也是青海谋划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前提和底线。当前,青海正在以习近平主席对青海工作提出的“加快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为目标,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正是基于此,首届国际生态博览会应运而生。今天是中国二十四节气的芒种,在这个青海最美的时节,各位驻华使节应邀前来,希望能以此次博览会为契机,增进交流、加强合作。

西班牙驻华大使德斯卡亚代表外宾感谢展会组委会的邀请和接待。他说,我们从欧洲、美洲、非洲等地远道而来,就是为了参加首届国际生态博览会。当前,全世界都十分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和应对气候变化,习近平主席多次指出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中国在环境保护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但节能减排是一项十分艰巨的任务,西班牙和其他许多国家一样也会积极致力于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我们看到青海在发展清洁能源、减少碳排放方面表现出色,还有着独特多元的民族文化,相信在此次展会期间,能有机会分享彼此的先进经验,也能更加了解青海这个美丽的地方,促进双方深入交流合作。

参加会见的国外嘉宾还有:乌拉圭东岸共和国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布隆迪共和国驻华大使马丁·姆巴祖穆蒂马、冰岛共和国驻华大使古士贤、肯尼亚共和国驻华大使萨拉·塞雷姆、毛里塔尼亚伊斯兰共和国驻华大使阿卜杜拉希·维拉利、哥斯达黎加共和国驻华大使罗德里戈·德尔加多、尼泊尔驻华大使马亨德拉·潘迪、蒙古国驻华大使巴德尔勒、白俄罗斯共和国驻华大使先科·尤里等驻华使节。(花木嵯)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