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商务新闻

首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主宾省云南馆开馆

发布日期: 2021-06-07 08:50

6月6日上午,云南省代表团在云南展区举行主宾省开馆仪式。青海省副省长刘超、云南省副省长邱江出席开馆仪式。

本次博览会,云南精选41家优质企业参展,以生态建设成果共享互鉴为主线,集中展示云南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探讨生态保护与产业发展,意义十分重大。

云南省以主宾省身份参展,展区位于A馆,搭建云南省主宾省馆进行全特装展示,聚焦展会“生态文明”主题,以推动生态建设成果共享互鉴、生态产业融合发展、生态产品贸易融通、生态价值转化合作为切入点,突出展示云南省努力成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以世界一流“三张牌”为具体展示内容,精选生态环保、绿色食品、绿色能源、非遗等领域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参展,宣传展示云南省依托天然的地理环境和生态优势,走出的独具特色的高质量绿色发展之路。

青海与云南同属生态大省,都承担着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的重要任务,在生态价值转化合作方面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借助首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将进一步推动云南与青海经济合作,促成企业新增或扩大在滇投资。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