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商务新闻

省商务厅赴海西州调研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7-30 11:30

7月26-27日,省商务厅副厅长韩永胜一行5人到海西州督导调研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州商务局副局长项欠华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督导组一行,先后赴乌兰茶卡中能加油站、乌兰中金穗加油站、中石油乌兰交通加油站、中石油柴达木东路加油站、中石化德小高速北加油站、柯鲁柯镇中园加油站等6处加油站进行了督导调研,韩永胜副厅长认真听取加油站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3家加油站上半年经营情况、油品销售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同时,重点针对加油站相关证照及制度制定、执行情况;加油站油品购销存台账、巡查台账记录;油价、税务票据;加油机、加油枪检测情况;油品来源、油品销售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督导调研。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