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商务新闻

主动作为,加强合作——联手推动面向南亚国家的国际贸易通道建设

发布日期: 2021-08-31 17:5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共建 “一带一路”重大战略部署,发挥格尔木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建设作用,联合西北各省区共同打造交通便捷、物流高效、贸易便利、具有较强竞争力的中尼印国际物流陆路通道,8月22至26日,省商务厅厅长朱龙翔、副厅长杨小民一行先后赴甘肃省、宁夏回族自治区、陕西省考察洽谈,与甘肃省商务厅、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陕西省商务厅召开座谈会,并分别与三省(区)商务厅签订了《欧洲杯足球网:畅通中尼印国际物流通道合作意向书》,以“通道+平台”合力促进物流、商贸深度合作,提升互利互惠水平,服务西北省区乃至全国通道物流高质量发展。

青、甘、宁、陕四省(区)商务厅达成了如下共识:一是畅通中尼印国际物流通道,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4月考察陕西时提出的“要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大格局,加快形成面向中亚南亚西亚国家的通道、商贸物流枢纽、重要产业和人文交流基地,构筑内陆地区效率高、成本低、服务优的国际贸易通道”重要指示精神的主要举措,各省(区)要合力促进物流、商贸深度合作,提升互利互惠水平,服务西北省区乃至全国通道物流高质量发展。二是中尼印国际物流通道将立足陕、宁、甘、青、藏,辐射西北,服务全国贸易、物流企业。三是格尔木市区位、资源优势明显,中尼印国际物流通将加速推动格尔木国际物流枢纽建设。

甘肃省商务厅厅长张应华、副厅长张永洪、兰州海关二级巡视员尤新福,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厅长徐晓平、副厅长孔国华,陕西省商务厅厅长赵璟、副厅长唐宇刚、西安海关二级巡视员许志国分别出席座谈会和签约仪式。青海省商务厅口岸办、格尔木市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格尔木昆仑物流运业有限公司及甘肃、宁夏、陕西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