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商务新闻

青海“盛装”赴闽 40家企业“亮相”投洽会

发布日期: 2021-09-07 09:27

9月8日,2021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投洽会)将在厦门如期召开。投洽会是中国目前唯一以促进双向投资为目的的国际投资促进活动,也是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性展览会。青海省作为主宾省参加本届投洽会,借助投洽会的广泛影响力,充分利用投洽会这个重要的投资贸易平台,开展“引进来”“走出去”双向交流,宣传推介青海省投资环境、投资政策、投资领域、产业优势,从而更好推动“四地”建设。

闽青两地千里握手

长期以来,福建青海两省守望相助,经贸合作交流频繁。特别是玉树地震以来,福建省对于青海省参加投洽会不仅在展位费上给予了极大支持,还为青海省搭建合作平台,推荐合作企业。

本届投洽会,福建省政府、投洽会组委会更是给予青海省大力支持。据青海省商务厅有关领导透露,今年,福建方面不仅为青海省安排了最好的展位、把青海作为重点进行广泛宣传推介,还邀请组织了包括世界五百强、跨国企业在内的60余家企业参加青海的投资贸易对接洽谈活动。

筹备工作以来,青海省商务厅开展了青海展区布展、筹备推介等大量工作,力图用好投洽会平台优势,推动更深层次、更高质量投资贸易合作。

“四地”建设绽放风姿

把青海建设成“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提出的重大指示要求。据了解,本届投洽会,青海省围绕“四地”建设,将设置500余平方米展区,还在9月8日上午举行“主宾省开馆式”,邀请闽青两省领导和各方代表共同见证开馆并巡视青海馆。

青海主宾馆聚焦打造生态发展的创新理念,通过现代科技手段和视觉效果展示‘四地’建设新成果。相比往届投洽会,青海省今年参展规模更大、产业更全,共组织40家行业品牌企业以及大量名优特产品参展。品牌企业涵盖了绿色农畜、轻工纺织、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盐湖产业、生物制药、文化旅游和民族手工艺品等,展现青海自信、开放、创新的新形象,提升青海在国内国际的影响力。

9月8日,青海省还将在投洽会上举办“青海省投资贸易暨文化旅游推介会”,全面展示青海省经济发展成就,推介投资环境,还将签约康养、矿改、仓储物流、冷鲜农畜产品供应等一批项目。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