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商务新闻

“镜”观投洽会:第21届投洽会主宾省青海馆开馆

发布日期: 2021-09-09 08:35

9月8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举行。当天,主宾省青海携506平方米的特展“青海馆”亮相。

青海馆以“大美青海??绿色发展”为主题,通过现代科技手段和视觉效果,展示青海“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建设新成果,宣传推介青海优势资源、特色产品和生态旅游精品路线。

今年,青海省共有绿色农畜、新材料、新能源、盐湖产业、文化旅游和民族手工艺品等领域的40家行业品牌企业和名优特产品参展。大会期间,青海省还将组织安排多项投资推介等商贸活动,推介青海投资环境、投资优势、投资领域和投资政策。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