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商务新闻

省商务厅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1-17 10:29

11月15日,省商务厅党组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党组集体学习研讨,研究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朱龙翔主持学习研讨并讲话。

会上,党组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畅谈认识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在两个百年交汇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欧洲杯足球网: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对于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必将为我们党领导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发挥重要的引领作用。全会公报指出的“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朱龙翔要求,全厅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厅党组同志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发挥带学促学表率作用。各支部、各处室要专门安排时间集中学习讨论,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充分交流,确保全会精神及时传达,入脑入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商务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胸怀“两个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抓好党中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统筹抓好商务领域疫情防控和商务工作发展,以只争朝夕、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全面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