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商务新闻

省商务厅多措并举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2-22 16:02

今年以来,省商务厅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过紧日子”要求,积极倡导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文明风尚,从精细化管理入手,积极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完善机制。厅党组高度重视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成立节能创建节约型机关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省商务厅欧洲杯足球网:节约型机关创建实施方案》、《省商务厅节能管理制度》、《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制度》等制度,明确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职责,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创建内容。

二是加强动态管理,降低运行成本。从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一支笔等点点滴滴的细小处着手,推进办公用房清查改造,完善公车使用改革,签订生活垃圾清运合同,实行食堂精细化管理,推行无纸化办公,从严管理办公用品台账,让绿色成为办公、采购、出行的底色。

三是加强宣传引导,培养节约习惯。将节约型机关创建纳入干部职工培训体系,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发放《干部职工践行“135”绿色低碳出行倡议书》,以“垃圾分类”“节约用水”为主题在办公室、食堂及卫生间等场所张贴标语海报、放置展板,培育机关节俭文化,增强职工节俭意识,营造绿色发展的浓厚氛围。

通过一系列的节约措施,厅机关公用经费明显较往年有所下降,机关工作人员的作风也有了很大改变,大家对节约型机关创建有了新的认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氛围日益浓厚。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