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商务新闻

集中宣讲学精神 惠农助农促振兴

发布日期: 2022-03-29 09:59

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精神,3月23日,受厅党组委托,人事处、机关党委有关负责人组成工作组,赴互助县索卜沟村宣讲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精神并参加捐赠仪式,互助县商务局、丹麻镇政府领导和村民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工作组成员以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三农”问题和乡村振兴战略各项惠民政策为重点,进行全面细致讲解,将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中确保粮食安全、防止发生规模性返贫、加强耕地保护等重要内容传递到村头院落,把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重点工作种植于群众心田,使党的惠农助农政策“飞入寻常百姓家”。工作组与驻村干部、村两委干部及村民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并结合本村实际,提出2022年加快发展村集体经济、推动乡村振兴的意见建议。

宣讲会后,举行了“爱心农机具助力乡村振兴捐赠”仪式,青海丰禾农业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为索卜沟村捐赠价值近50万元的农机具及种子、农药、化肥等生产物资。此次捐赠行动是省商务厅按照中央和省委欧洲杯足球网:乡村振兴相关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响应“百企助百村”号召,把动员和培育爱心企业“反哺为民”的家国情怀作为助推乡村振兴的务实举措,也是落实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要求开展政企联合,帮助村办合作社实施集中规模化种植,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重要方式。此次捐赠的农机无疑是“雪中送炭”,解决了当前该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和春耕生产没有大型农机具的“燃眉之急”,成为增进党员干部与基层人民群众感情的纽带。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