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商务新闻

30余种国内外精品地毯将亮相2022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

发布日期: 2022-07-22 10:03

作为第23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和第二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的重要内容,2022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将以一个独立的专业展形式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C馆呈现。

C馆的北厅是标准展位区,拟设标展100个左右。标展采取实物展览、现场体验的方式,展示涵盖藏毯、丝毯、机织地毯、波斯地毯、波斯挂毯、嘎背地毯、丘比地毯、东方地毯等30余个品种的国内外精品地毯,并辅以家用纺织品、手工艺品等内容进行展示。

C馆南厅将设立两个特装展位,一是藏毯之都特装展,主要聚焦青海优质藏毯企业、藏毯产业整体发展、产业功能、政策环境、科技创新和品牌建设,展示青海省内藏毯企业优质产品;二是主题为“走进世界地毯”的综合展区,主要展示往届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发展历程,内容聚焦世界主要地毯生产国(中国、伊朗、巴基斯坦、阿富汗、印度、尼泊尔、土库曼斯坦等)地毯历史、文化、产业合作交流等情况。

截至2022年7月12日,确认参展省市区8个,包含山东、河南、河北、天津、宁夏、甘肃、江苏、青海。6个国家参展,包含伊朗、尼泊尔、印度、巴基斯坦、阿富汗、土库曼斯坦。参展商共计60多家。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