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省政府信息

信长星在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三十二次(视频)会议上强调 深排细查 严防严控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总体战

发布日期: 2021-10-26 09:25

10月25日,省长、省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指挥长信长星主持召开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三十二次(视频)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判再部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最新部署和联防联控机制要求,深排细查、严防严控,阻击本轮疫情中排查、核检、救治要快,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监测、管控、预防要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责任、机制、保障要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总体战。

信长星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做好疫情防控仍是头等大事,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要突出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认识再提高、措施再精准、组织再加强、责任再强化、机制再完善,尽最大努力将本轮疫情控制在“点”上,将疫情对经济社会的影响降到最低。

信长星强调,阻击本轮疫情,排查、核检、救治要快。充分利用大数据做好研判,坚持省内排查和省外协查同步,对所有密接、次密接人员开展全覆盖追踪排查;组织好平安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西宁市和其他密接者流入地区要再排查;做好已确诊病人救治,特别要做好院感防控。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监测、管控、预防要严。突出做好交通枢纽域外重点人员的日常监管,机场、火车站等要严格落实现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社区管理,对返青人员抓好监测、跟踪、筛查工作;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加强进口冷链食品、医疗机构监管,强化教育机构、养老机构、旅游景区、商场超市等场所的常态化防控;严格隔离场所管理,防止交叉感染。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责任、机制、保障要实。科学精准开展防控工作,管控等级、区域确定体现必须必要;严格落实辖区、行业部门、单位、家庭个人“四方责任”;建立高效快捷的扁平化指挥体系,并始终保持激活状态;健全常态化信息公开和舆论引导工作机制;时刻关注市场保供稳价工作,维护市场秩序。党员干部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对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严肃问责。

副省长、副指挥长匡湧传达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省卫生健康委、省公安厅、省文化和旅游厅,西宁市和海东市负责同志先后发言。省政府相关副秘书长,省指挥部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级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州)、县(市、区、行委)指挥部指挥长、副指挥长,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花木嵯??田得乾)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