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省政府信息

信长星在青海师范大学调研座谈时勉励广大学子 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发布日期: 2021-12-17 10:23

12月1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信长星在青海师范大学调研座谈时勉励广大学子,要学深学通用好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胸怀远大理想,传承伟大精神,练就过硬本领,付诸不懈奋斗,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在青海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建设“四地”这个广阔舞台上建功立业、成就人生。

当天,信长星来到青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了解思政教学品牌创建工作;在新闻学院,参观了播音实验室、演播大厅、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应用示范基地,详细询问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就业创业等情况。随后,信长星与师生代表座谈交流。

在听取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教师思政课教学心得、学生学习党史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的收获感悟后,信长星说,青海师范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特点鲜明的大学,有一个环境优美、生机盎然的校园,有一批笃学敬业、躬学立教的老师和一群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学子。当前,全国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青海师范大学作为培养未来教师的高等学府,更应该通过上好思政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把全会精神作为思政课最重要的教材,读原文、悟原理,深化对我们党的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重要要求的认识,把握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要树立大思政课理念,深入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融合互通,挖掘其他课程和教学方式中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不断提高思政课的针对性、时效性和感染力。

信长星说,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创造了良好条件,也提出了新的时代要求。希望大家胸怀远大理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叮嘱和教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希望大家传承伟大精神,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希望大家练就过硬本领,提高学习能力,打牢学识功底,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希望大家付诸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奉献社会。

杨志文一同调研并参加座谈。(花木嵯)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