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省政府信息

王建军参加海东代表团联组审议时强调 建设更为包容更加安全更有韧性更可持续的美好海东

发布日期: 2022-01-22 10:55

1月21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海东代表团联组审议。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全市各族人民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努力建设更为包容、更加安全、更有韧性、更可持续的美好海东。

审议中,王华杰、黄国俊、冯志刚、马青云、李世新、白秀川等代表围绕海东重点工作、园区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拉面产业提档升级、发展乡村旅游助推乡村振兴、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等踊跃发言。王建军边听边记,不时与代表交流互动,会场气氛热烈。

王建军说,政府工作报告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重大要求,有力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聚焦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体现时代特征,结合省情实际,突出实干主旋律,凝聚情怀和温度,回顾去年成绩实实在在,部署今年工作清清楚楚,说了青海话、办了青海事、走了青海路,是一个高水平高质量的好报告,我完全赞同。

王建军充分肯定海东市过去一年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生态保护、对外开放、疫情防控、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说,新一届海东市委市政府在历届班子奠定的基础上,带领全市各族干部群众接续奋斗,各项工作开局良好。要建设更为包容的海东。能包容才能发展,有多大包容就有多大发展。把包容作为精神力量的根基,推动市、区县、乡镇、村社之间相互包容,各民族之间相互包容,市民、农牧民之间相互包容,对内对外协同发展相互包容,在和气、和睦、和谐中推动海东高质量发展。要建设更加安全的海东。安全才能发展,发展必须安全。生命至上、人民至上首先是安全至上,安全是城市发展最大的挑战,要防范化解各种风险,提升安全治理能力水平,创造让城市发展更安全、人民生活更踏实的环境。要建设更有韧性的海东。切实增强建设海东的使命感,遵循城市发展规律,坚决克服急躁冲动,贯彻新发展理念,突出海东特色,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让每一个海东人都伴随海东一同成长。要建设更可持续的海东。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大要求,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有效执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主动顺应各族群众美好期盼,树牢扎扎实实打基础的理念,一代人给一代人打基础,共同把海东建设得更加美好。(薛军??莫昌伟)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