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省政府信息

王建军参加指导门源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2-01-29 09:13

1月2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参加指导门源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进一步加强县级领导班子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前,王建军审阅了门源县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要求。会上,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常委同志相互开展批评,海北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作点评。省领导于丛乐参加。

王建军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形式,从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来衡量,门源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理论武装比较充分,对照检查深入深刻,开展批评坦诚真诚,会议气氛严肃认真,程序环节符合规范,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刀刃向内的勇气,开出了高质量和好效果。

王建军结合民主生活会主题,对进一步加强县级领导班子建设提出要求。强调,要崇尚忠诚之德。讲政治必须讲忠诚,要把对党、对领袖、对人民、对国家的忠诚作为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质,始终与党同心同德,与人民同向同行,旗帜鲜明反对伪忠诚。要铸牢信仰之基。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把党章作为共产党人的“心学”,把党和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头脑和坚定立场。要强化敬畏之心。心存敬畏才能更好担当,要敬畏职责、敬畏人民、敬畏历史、敬畏文化、敬畏生态,始终按党的要求、按客观规律想问题、办事情、做决策,把敬畏之心作为立身之本和为政之要。要提升服务之能。刀在石上磨,人在事上练,要在磨练中提升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能力,提升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的能力,提升善于抓主要矛盾和矛盾主要方面的能力。要恪守廉洁之本。平安是福,廉洁保平安,要在党风廉政建设上经得起考验,年轻干部要扣好廉洁的“第一粒扣子”,干净做人,清白为官,踏实做事。要凝聚团结之力。大家为共同目标走到一起,团结干事是最大的本事,特别是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做团结的表率。要绽放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之花。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主题主线,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让各族干部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绽放出新时代的光芒、结出新时代的硕果。(薛军)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