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省政府信息

信长星在西宁调研产业项目建设和工业运行情况时强调 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达产 以首季“开门红”保障“全年稳”

发布日期: 2022-02-09 09:18

2月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信长星在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南川工业园区调研产业项目建设和工业运行情况时强调,要精准落实政策,强化调度服务,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达产,不断巩固经济恢复发展态势,以首季“开门红”保障“全年稳”。

信长星先后来到青海弗迪电池有限公司、青海高景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青海泰丰先行锂能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企业生产运营和项目建设情况,与企业负责同志深入交流,了解企业要素保障、用工招工、疫情防控、产品研发、未来发展等情况。得知企业大部分员工就地过年,生产经营保持稳定恢复态势后,信长星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做好第一季度的工作事关全年发展,对把握主动、夯实基础、稳定预期十分重要。要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发展道路,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持续推动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调整。要发挥青海在发展清洁能源、盐湖产业等方面的优势,持续壮大以新能源发电成套设备及关联设备制造为主体的产业链,积极培育光伏和储能制造两个千亿级产业,推动特色新材料产业向高端延伸。要着眼企业长远发展,狠抓绿色低碳技术攻关,加快先进适用技术研发和推广应用,既要注重引进人才,更要多培养本地人才。要不断优化服务,加大政策落实力度,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提供更好更优的营商环境。

在南川工业园区丽豪半导体建设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冒雪加紧安装各类生产设备。信长星叮嘱企业负责同志和园区工作人员,要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早日形成新的产能,努力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作出贡献。

陈瑞峰、王黎明一同调研。(花木嵯)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