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省政府信息

吴晓军在调研督导稳增长工作时强调 坚定信心 迎难而上 坚决打赢稳住经济大盘攻坚战

发布日期: 2022-06-05 08:42

6月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晓军在调研督导稳增长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生效,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坚决打赢稳住经济大盘攻坚战,全力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在西互一级公路改扩建项目工地现场,吴晓军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实际困难。他指出,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重点项目推进部署,抢抓政策机遇,落实安全责任,保证工程质量,加快项目进度,扩大有效投资。要优化活化项目对接,推动交通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加大交通资源综合开发,因地制宜、积极拓展路衍经济,拓展经济发展新空间。

在G6京藏高速西宁东综合服务区,吴晓军督导检查来宁返宁人员“落地检”、三码查验及交通安全保障等工作,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做好自我防护,发挥好“哨点”作用,当好疫情防控“守门人”。他强调,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不断完善细化应对处置方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加强路网监测调度,全力保障货运物流运输畅通,维护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在中复神鹰碳纤维西宁有限公司,吴晓军深入生产一线,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工期管理,以分秒必争的劲头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达产。要强化关键技术攻关,大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扛牢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行业安全生产规定,提升人防、物防、技防水平,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调研中,吴晓军强调,要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打好财税金融、稳投资促消费、稳外资外贸、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本民生等政策“组合拳”,全力稳住经济大盘。要紧盯端午节、高考等重要节点,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和高考安全防线。要坚定不移把安全生产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环节,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工作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瑞峰、匡湧一同调研。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