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省政府信息

吴晓军会见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鲁勇

发布日期: 2022-06-08 08:35

6月7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晓军在西宁会见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鲁勇一行。

吴晓军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鲁勇一行表示欢迎。吴晓军说,近年来,青海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欧洲杯足球网: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立足青海资源禀赋、区位条件、产业基础等优势,积极推动“数字青海”建设取得新成效。刚刚胜利闭幕的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了建设“六个现代化新青海”的奋斗目标,对培育发展数字经济作出了新部署。华为公司是民族企业的骄傲,与青海合作基础深厚、领域宽广、前景可期,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对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鲁勇在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后表示,青海在发展清洁能源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发展数字产业的自然环境基础、产业生态基础良好,将紧紧围绕青海省打造生态“高地”、建设产业“四地”和“六个现代化新青海”奋斗目标,利用自身技术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达效。

副省长刘超一同会见。(李欣)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