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省政府信息

吴晓军会见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传福

发布日期: 2022-06-14 14:58

6月13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晓军在西宁会见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传福一行。

吴晓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王传福一行表示欢迎。吴晓军说,当前,青海正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深入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生态文明高地和产业“四地”建设为主体,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青海,持续加强盐湖资源开发、新能源等领域国家规划重大项目建设,不断壮大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着力构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长期以来,青海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机制,拓宽合作领域,合力培育最具特色、最具活力的产业。我们高度重视与比亚迪的战略合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完善产业配套、优化要素供给,为包括比亚迪在内的各类企业在青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开创政企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王传福在简要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后表示,比亚迪将一如既往扎根青海,不断加大在青投资力度,为青海加快建设产业“四地”、锂电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副省长刘超一同会见。(李欣)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