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省政府信息

信长星会见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长利一行

发布日期: 2022-07-07 09:27

7月5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信长星在西宁会见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长利一行。

信长星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杨长利一行来青表示欢迎,对中广核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青海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中广核集团是以核电为主要特色的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去年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重大要求,各方面合作都取得了新进展。青海清洁能源产业发展空间广阔、大有可为,值得长期深耕细作,希望中广核集团长久的事情长远看,眼前的事情扎实干,论证的事情科学办,加快推动已规划项目,积极参与前期论证项目,高质量推进在青项目建设,助力青海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青海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广核集团在青业务发展。

杨长利对青海省委、省政府给予中广核集团的支持表达感谢,表示青海资源禀赋得天独厚,建设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时机非常有利,发展大有前途。中广核集团将与省委、省政府在清洁能源产业发展方面同向发力、同频共振,推动项目尽早落地见效,积极参与规划论证,不断深化双方合作,为青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王卫东、朱向峰参加。(莫昌伟)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