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省政府信息

信长星吴晓军会见出席青洽会 生态博览会的国内外嘉宾

发布日期: 2022-07-22 10:01

7月21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信长星,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晓军在西宁分别会见出席第23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第二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的省部级领导、驻华使节、知名企业和商协会代表等嘉宾。

信长星、吴晓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国内外嘉宾表示欢迎,对大家一直以来给予青海的关心关注和帮助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青海基本情况后,信长星、吴晓军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青海工作,明确了青海“三个最大”省情定位和“三个更加重要”战略地位,指出了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建设产业“四地”的发展路径,擘画了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的宏伟蓝图。今年将第23届青洽会、第二届生态博览会合并举办,既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大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实践。希望各位嘉宾共叙友谊、共谋发展,通过青海之行发现欧洲杯滚球平台:机遇,促成欧洲杯滚球平台: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青海会一如既往地坚持对外开放,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向各方学习,携手并肩前行,为项目落地、企业发展做好服务。

国内外嘉宾对青海省委省政府的邀请表示感谢,对第23届青洽会、第二届生态博览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和期待。大家纷纷表示,青海是个独一无二的地方,生态环境优良,资源能源优势明显,希望通过参加展会进一步加深对青海的了解,建立更密切的合作,开创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7月20日和21日,吴晓军还会见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代表团、新华三集团有限公司、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中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国家能源集团、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

王卫东、朱向峰、杨逢春、刘超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