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省政府信息

青海省人民政府与中国人民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吴晓军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发布日期: 2022-07-24 14:50

7月22日下午,青海省人民政府与中国人民大学在西宁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晓军,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吴晓军代表青海省委省政府对中国人民大学长期以来对青海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对青海民族大学的真情援助表示感谢。吴晓军说,自2017年对口支援青海民族大学以来,中国人民大学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欧洲杯足球网:对口支援和东西部协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勇担职责使命,为青海民族大学改革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使我们更加深切感受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更加深切感受到了祖国大家庭的温暖。希望以这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深化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合作,把青海民族大学建设得更好,助推青海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共同谱写省校合作共赢的崭新篇章。

刘伟表示,中国人民大学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以扎根中国大地办世界一流教育的使命和担当,深入推动双方教育、科技、文化、人才等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努力在决策咨询、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对口支援、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更加丰富、更有实效的新成果,努力为青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智力支撑。

副省长刘涛与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杜鹏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青海省人民政府和中国人民大学共建合作平台和长期合作机制,通过项目制形式,重点在教育发展、决策咨询服务、人才培养、民族文化研究、资源开发利用、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等领域积极开展务实合作。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