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省政府信息

第23届青洽会、第二届生态博览会闭幕式暨第九届环湖电动汽车挑战赛颁奖盛典举行

发布日期: 2022-07-25 09:24

7月24日晚,第23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第二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闭幕式暨第九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颁奖盛典在青海大剧院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同德、副省长杨逢春、省政协副主席马丰胜出席。

杨逢春在颁奖盛典作成果发布时说,第23届青洽会、第二届生态博览会合并举办,旨在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欧洲杯足球网:青海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聚力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和产业“四地”建设,坚持“立足青海、服务全国、面向国际”的定位,举办了开幕式、主旨论坛、人才项目洽谈、生态文明国际交流合作论坛、产业“四地”高峰论坛、重大项目签约、“绿电5周”全清洁能源供电、电动汽车挑战赛等九项主要活动,努力打造国内外生态文明交流、生态建设成果互鉴,推进生态产业融合发展、生态产品贸易融通、生态价值转化合作的重要平台。

当晚的晚会内容丰富、精彩不断,并通过电视和网络直播,从不同角度、多个方面向全国观众展示了现代化新青海绿色发展、生态友好、开放包容的崭新活力。

晚会现场还为第九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获奖代表颁发了奖项。(作者:田得乾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