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 2020年3月05日 星期三

吴晓军会见部分参加2022“一带一路”清洁能源发展论坛嘉宾

文章来源:青海日报发布日期:2022-08-12 14:41字号:打印分享:

8月1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晓军在西宁会见参加2022“一带一路”清洁能源发展论坛的省部级领导、院士、知名专家、央企、上下游企业代表。

吴晓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前来参加论坛的嘉宾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给予青海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吴晓军说,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青海工作,明确了“三个最大”的省情定位和“三个更加重要”的战略地位,提出了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和建设包括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在内的产业“四地”的发展路径。本次论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欧洲杯足球网:能源安全重要论述和考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以“发展清洁能源助推绿色低碳”为主题,立足青海、面向西北、服务全国,凝聚各方智慧,推动清洁能源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新青海建设,努力为全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作出青海贡献。希望各位嘉宾将先进的理念、经验、模式带到青海,积极布局相关产业投资,在共同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中实现互利共赢,结出丰硕成果。

与会嘉宾对论坛的举办表示祝贺。大家表示,青海生态地位重要特殊,清洁能源资源富集,开发建设条件优越,在国家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着重要的战略支撑作用,将优势互补、携手合作,助力青海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开创双赢、多赢的新局面。

期间,吴晓军还先后会见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培根、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毅、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张传卫、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曹志刚、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朱民、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纪凡等嘉宾。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卫东,副省长匡湧、刘超分别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青ICP备09000031号-4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政府网站标识码:63000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