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 2020年3月05日 星期三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陈刚讲话 吴晓军参加

文章来源:青海日报发布日期:2024-04-16 09:38字号:打印分享:

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省委书记、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任陈刚讲话,省长、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副主任吴晓军,省委副书记、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副主任刘奇凡参加。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来到省国家安全教育基地,集体参观“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展览,走进每个展区,观看图片展示、视频短片、实物展览等,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不时交流询问有关情况,并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专题片。

陈刚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高度,创造性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我们做好国家安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欧洲杯足球网: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把握青海“三个最大”省情定位和“三个更加重要”战略地位,统筹发展和安全,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要围绕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明晰重点工作,自觉扛起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树牢大安全理念,守护生态环境安全,强化能源资源安全保障,抓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严格落实各级党委(党组)国家安全责任制,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水平,积极应对互联网时代信息安全新挑战,为维护国家安全作出青海贡献。

在宁的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青ICP备09000031号-4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政府网站标识码:63000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