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通知公告

巡 视 公 告

发布日期: 2020-09-17 14:11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五巡视组于2020年9月17日至12月上旬对省商务厅(中国贸促会青海分会)开展常规巡视。

按照深化政治巡视、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结合省商务厅特点,聚焦党组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增强监督检查针对性、实效性,重点检查党组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对巡视、审计、主题教育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省商务厅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以及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访、来电举报,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有关个人诉求、涉法涉诉信访等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问题,巡视组将按程序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巡视组联系方式:

举 报 信:西宁市城东区花园北街3号柏威酒店11楼省委第五巡视组

电 话:0971-3522084(工作日上午8:30至18:00)

手 机:19909712160

电子邮箱:qhswdwxsz@163.com

办公地点: 西宁市城东区花园北街3号柏威酒店11楼1108室

特此公告。

省委第五巡视组

2020年9月17日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