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1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青海特装展区搭建项目询比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7-26 17:36

本招标项目 2021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青海特装展区搭建项目,项目编号:青海博奥询比(服务)2021-026,招标人为青海省商务厅,招标项目资金来自青海省外经贸专项资金(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根据《发改委 2018 年第 16 号令》及《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欧洲杯足球网:印发青海省非招标方式招标采购代理规范的通知》(青发改法规[2019]184 号)的相关规定,现对该项目进行询比采购。欢迎潜在的投标供应商参加询比采购活动。

1、采购项目简介

1.1采购项目名称:2021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青海特装展区搭建项目

1.2采购人:青海省商务厅 ;

1.2釆购代理机构:青海博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1.3釆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4采购项目概况:2021 年服贸会将于 9 月 2 日至 7 日在北京市举办,展览地点为国家会议中心。青海省将在各省区市展馆内特装搭建,面积 100 平米。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采购范围:设计搭建展位搭建面积 100 平方米,展台限高 5 米。

(详见询比招采购文件具体要求)

2.2服务时间:8 月 27 日至 9 月 7 日(具体以指令为准。)

2.3服务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3.1.1、合格供应商须满足以下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

(2)具备履行合同所必备的设备与专业技术能力;

(3)财务要求:提供经审计的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要求至少提供资产负债表及利润表;

(4)业绩要求:2018 年 1 月 1 日以来相关业绩 ;

(5)信誉要求:经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取消投标资格。(提供“信用中国”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下载的完整的报告,信息生成时间和截图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 20 天内);

3.2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为采购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4)为本采购项目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的;

(5)与本采购项目的采购负责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6)被责令停业的;

(7)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质量问题的;

3.3联合体采购: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参加询比采购活动的单位, 请于 2021 年 07 月 27 日至2021 年 07 月 29 日,每日上午 09 时 00 分至12 时 00 分,下午 14 时00 分至 18 时 00 分(北京时间,下同)在西宁市城西区新宁路 36 号省投资大楼 12 层 1205 室购买询比文件,网上购买询比文件的请将报名资料发送至邮箱(qhbags@163.com)后与工作人员确认。

4.2询比文件每套售价 200 元,售后不退。

4.3询比文件获取所提供资料: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1 年08 月 2 日 09时 30 分,地点为西宁市城西区新宁路 36 号省投资大楼 12 层 1205 室。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绝接收。

6、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和地点

响应文件开启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进行,地点为响应文件递交地点。邀请所有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参加开启会议,供应商 未派代表参加开启会议的, 视为默认开启结果。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询比采购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8.1采购人

单位名称:青海省商务厅联系人:刘先生

联系方式:13909782944

联系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海晏路 2 号

8.2采购代理机构

单位名称:青海博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方式:0971-6100085

联系地址:西宁市新宁路 36 号省投办公楼 12 楼 1205 室

2021 年 7 月 26 日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