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省商务厅组织“三严三实”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 2015-06-14 17:46


6月10日,省商务厅召开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会议上的讲话,再次专题学习骆惠宁同志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上的讲话以及郝鹏省长在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的专题教育党课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深刻分析了统战工作面临的形势,科学回答了新形势下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等重大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是指导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省委书记骆惠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从“严、实、忠、廉、担”五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强调要深入贯彻“三严三实”要求,以“严”和“实”的态度,确立党员干部做人、干事的基本准则,确立组织用人、度事的指针导向;郝鹏省长的专题党课就围绕落实“严、实、忠、廉、担”的要求,强调要把最讲认真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守信仰的品格、干净做事的形象和敢于负责的精神树立起来,高度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会议强调,骆惠宁书记和郝鹏省长的专题党课,对我厅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进一步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专题党课教育精神上来,以饱满的热情、严肃的态度、昂扬的状态和务实的作风,模范践行“三严三实”要求。通过扎实的专题教育学习,提升思想境界,正确立身做人,忠实履行职责,踏实尽业干事,廉洁奉公用权,严格自身约束,以实际行动创放心岗位、干一流工作,确保全厅专题教育在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上见到实效,在守纪律、讲规矩上见到实效,在真抓实干、推动商务事业改革发展上见到实效。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