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策文件 > 其他公文

欧洲杯足球网:对牲畜定点屠宰企业全面清查整顿和公示的紧急通知

各州地市商务主管部门:
为确保完成猪肉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目标,按照《青海省生猪屠宰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和省商务厅9月27日转发的《商务部欧洲杯足球网:加强节日期间生猪屠宰检查和打击私屠滥宰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10月14日前,各州地市商务主管部门要完成对辖区内所有牲畜定点屠宰企业的普查和登记工作,并于10月15日12:00前报省商务厅(贸易与市场建设处),报送内容见附件。
二、10月15日至11月24日,各州地市商务主管部门做好对辖区内牲畜定点屠宰企业进行全面清查、整顿,11月19日前各地完成内部检查、验收工作,并于11月20日12:00前将清查、整顿工作总结报省商务厅(贸易与市场建设处)。在此期间,每10天向省商务厅(贸易与市场建设处)报送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内容包括符合定点要求的企业数量;需要整改的企业数量、整改内容及限定整改时间;予以关闭取缔的企业名单和取缔原因等。11月24日18:00前各地(市)、县将内部检查、验收情况汇总报送省商务厅(贸易与市场建设处)。
三、11月30日前,省商务厅将对各地清查、整顿工作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并及时向社会公示(公告)经验收合格的牲畜定点屠宰企业名单。各地要加强宣传力度,引导用肉单位和广大消费者购买验收合格的定点屠宰企业生产的肉品。
四、12月25日前,商务部将组织督查组对全国清查、整顿工作进行检查,各州地市商务主管部门要做好相关准备工作迎接检查。
五、上报信息可登录全国猪肉质量安全专项整治信息网(Http://zrzxscyxs.mofcom.gov.cn/)直接填报,登录后请仔细阅读使用说明。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